close
經過一段時間
終於把他完成了
想法其實已經構想很久
只是卡在時間點和天氣的關係一直無法拍攝!
但後來還是選在天氣最不佳的時候拍攝!
那天悶熱無比~
然後又下雨
拍起來的質感真的不是很佳!
忙到我們兩個人一直流汗!
原本想的很簡單很快就可以拍完
沒想到在我家拍個幾秒鐘的畫面
搞了好久
笑場了好多次
"其實沒那麼簡單"
這個故事其實延續了前面幾個影片然後做個結尾
本來是想把故事內容用的很悲情!
但後來想想~沒有必要這麼悲~悲過一次就好了(預告)
所以最後來點平靜的!
而且其實前面幾個影片都沒有很刻意的去拍攝!都是雖手拍拍
最後這個影片真的是夠"做作"的啦~
因為這就是我要呈現的
想述說的
還想跟所有人說~

感情這種事是強求不來的
在怎麼喜歡在怎麼愛
都是沒用的(因為我體會的很深)
我相信感情是雙方的付出
也是雙方在維持的
當然會有謊言會有背叛
要好好保護自己
別讓自己變得不值
社會就是如此無法改變大生態~
我相信沒有事情是走不過去的!
活出自己是最重要的~可不要為別人而活!
那就顯得有點愚蠢(我愚蠢過)
加油~處在情傷中的各位!!我相信你(妳)們都可以走出來的

影片內容敘述著

小男孩結束那段感情後的日子
偶而還是會不經意想到一些過去的事情與畫面
每當一想到心情總是開心不起來!
走在一樣的街頭
進去一樣的店
自己一個人坐下來面對未來的路
很自在卻又很恍恐不安
在人群裡找不到方向
記憶需要時間去沖淡它
但我現在很自在,謝謝你離開我
但我發現原來我們只是曾經熟過!
現在已經是在兩條平行線的人
也許曾經交會過~但我想那只是個短暫的錯誤
小男孩會有所成長的往前走~

拍攝:Stan Chou & 彭俊瑋
剪輯:Stan Chou
動畫:Stan Chou
拍攝工具:canon 60D+28mm F1.8+24-105mm F4+CANON腳架

PS:影片可以選擇1080P HD畫質(美好的畫質需要耐心的等待!)(影片音樂有侵權的話我會盡快移除)
  期待有下一次的想法可以拍攝~
  或是有人想拍影片也可以找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279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