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婚禮早在3月初已定案

想當初信箱還給我搞個烏龍~把信放在垃圾信件裡= = ...

我想是緣份讓我拍到這場婚禮!真的是很榮幸為你們服務

當天其實是我第一次遇到新郎和新娘是在同一間房間!超酷....

拍攝挺方便的哈哈!

說到闖關真的也是超精彩的!!想娶到新娘真的沒那麼容易!

這次的影片當然拜別的畫面不能少!!請噴淚吧~

當然親親的畫面更不能少....哈哈!!我只能說超自然...當下拍的我都害羞了

快來看看這精彩的影片吧!!
 
Photographer:IWATCH WEDDING Daniel
Videographer:Stan Chou & Renpei
Ceremony Venue:W TEIPEI
Hair and make up:SOSI 山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279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