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場婚禮其實接得很奇妙~

原本雅瑜考慮到底要不要請婚錄

在跟我聊天的過程中他確切要請我們拍攝(我沒賣膏藥也不是業務~只是說了我個人的想法

拍攝當天因為很早~天都是黑的!

雅瑜還頂著一堆夾子的頭出來帶我!!超有趣的

闖關也是一絕~非常的搞笑!!

新郎義卿的個性也是超有趣的~

過程一直逗得大家呵呵笑~

這次剪輯特別把她們的誓詞完全收入~因為她們的浪漫跟別人很不一樣!我覺得這就是屬於自己平凡的幸福

聽到這麼真誠率真的誓詞~我想大家應該都心暖暖了

都會覺得平凡是多麼開心的事~只要兩人在一起開心什麼事都好!

快點來看看這部影片吧!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平凡快樂~

 

Videographer:Stan Chou & 佳琦

Photographer:老 k 愛拍照 KIM 

Hair and make up:軒羽

主持人:幸福說書人小吐 婚禮團隊 小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2799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